写于 2018-11-06 01:20:12| 澳门永利总站登录网址| 总汇

一级方程式赛车本来可以留在地面电视上,但是第四频道的出价被冷落了

公式1老板本可以在地面电视上保持大奖赛的比赛,但他们显然拒绝了第4频道每年4500万英镑的出价

泄露的文件显示,广播公司迫切希望赛车保持对观众免费并与之相符英国天空广播公司

但英国广播公司同意与付费观看卫星电视台分享报道,该卫星电视台现在将显示明年比赛日程的一半

英国广播公司内部人士声称,F1老板做出了最终决定,并坚决否认该合作旨在阻止这项运动转移到他们的地面竞争对手

此前两周激怒的汽油人警告电视观众可能会因仅限订阅的BSkyB播出的比赛而从600万降至100万

据了解,英国广播公司增加了1500万英镑,这意味着与英国天空广播公司达成协议的价值对于F1首席执行官来说价值6000万英镑

与BSkyB达成的协议标志着赛车老板伯尼·埃克莱斯顿(Bernie Ecclestone)的巨大转变,他在5月表示转向付费广播公司是行不通的

他宣称:“天空正在做一项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但如果你看看他们的观众数字,他们就无处可去了

有了这些数据,团队几乎不可能找到赞助商

这将是自杀性的

“文件显示,第4频道提出了一项广播这项运动的10点计划,该计划将显示所有比赛现场直播,以及额外的事实表演和赞助商的广告机会

与此同时,英国广播公司将同时播出10场重要比赛,以及剩下的大奖赛的亮点

它现有的交易将持续到2015年,但纳税人资助的广播公司同意重新协商该协议,每年节省2500万英镑

转向订阅电视引起了众多粉丝的愤怒,并促使行业专家表达他们对这项运动受欢迎程度影响的担忧

经验丰富的评论员默里沃克说:“我的直接反应是那些无力负担Sky的人的悲伤

它可能会影响这项运动的受欢迎程度

作为一名汽油人,我非常难过

“包括刘易斯·汉密尔顿和简森·巴顿在内的迈凯轮车队老板马丁·惠特马什补充说:”我们需要了解我们在F1中享受的大量观众是否会得到维护

“BBC和第4频道两人均拒绝就权利问题发表评论

埃克莱斯顿先生的代表无法就新协议发表评论